人家總是說拍照要好看
        首先一定要管好角度問題
        有時還會聽到有些人說自己在某45角度很好看。。

        其實,我也不太懂自己到底哪個角度好看
        所以,今天一時好玩
        把自己從幾個角度裏拍下來♩ 

        首先,是從斜上45度照下來
        很多人都喜歡這種照法
        因為他們說你的臉會看起來很小很尖
        眼睛也會看起來比較大




        可是,我照出來的結果並沒有那樣的效果肋
        看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照法把(3)

        接下來,就是從很平常的正面角度拍下來
        很多人都不喜歡這種照法
        因為他們說臉會看起來很大很圓

        這一點,我認同
        不過,這種角度也比較接近真實的自己臉孔

        最後,我從下45度照上來
        這一個照法,不太聽很多人用的說

        不過,很出乎意料的適合我喲
        眼睛看起來好象輪廓明顯了些
        有些許的大眼效果哦

        實驗完畢後
        我終於知道自己是從下45度照上來比較好看
        呵◦ ° 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