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懷孩子的時候
        並沒有特別要求要是個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她只是要求孩子的五官要齊全
        也沒有寄望孩子長的好不好看
        可是,現在她偶爾會碎碎念說為什麼她的孩子長得都不好看
        還不是她沒有進行美麗的胎教,我都還沒和她投訴咧




        才看了一部叫 blind dating 的電影
        名字很陌生,對把
        哈~那不是近期的電影,是 2007 的影片哦
        裏面有部分的sexual content和語言,
        所以是有年齡限制的一部電影喲


        


        明明就說明是一部喜劇愛情的電影
        可是我居然在後半場的戲都在哭


        我媽看到可憐的人就會忍不住留下同情的眼淚
        我想,我的眼淚腺應該是和我媽很像
        我只不過是在看一個電影,看一部連續劇
        一直以來都很少沒有哭的時候
        看到別人淒慘的遭遇,或者是看到感動的畫面
        我都會跟著哭



        所以說啊
        我和男生出去
        一定都不去看會賺人眼淚的電影
        因為啊,看完電影出來
        我想我的妝也花了
        男生還不嚇得退避三舍嗎?哈~


        
        

        這個世界有多美好
        除了用肉眼見證著這些繽紛的色彩
        也需要用認真的去體會





        視覺永遠都是看不見的人
        從來沒看過這個世界
        他們腦中所聯想出來的世界也非常不同
        可是他們努力用,聽覺及觸覺去感受每一樣事物是很難得的



        我們常用眼睛所看到的做出美麗的評估
        也因為看過世俗的美麗定義
        對美麗的接受度也是很大眾化的程度



        

        我們有像盲人那樣
        在看不到對方的情況而下
        從彼此的交流與溝通之中
        才慢慢為對方置入形象與美麗之分嗎
        在盲人的世界裏面
        我想他們並沒有什麼美麗與不美麗的曲線
        用去體會生活的他們只認清心靈之美


        我們這些五官健全的人呢?有像他們那樣生活麼?
        跟盲人相比
        我們好像是一個比盲人還要盲目的盲人
        不是麼?


        movie trailer   以下是電影的部分情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