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千里迢迢來找我

穿著單薄樸素,駕著卑微的機車

懷疑你到底吃進了多少廢煙,受盡了多少寒風

自己還套上不合交通規格的頭盔

把有擋風鏡又符合交通規格的頭盔給我戴上

我心里真的是不住的抽搐。。。






你帶我去吃排擋

但自己卻在那兒吃著便宜的小吃

懷疑你會吃不飽,所以把我自己那份分給你吃

再說,這餐的錢是你付的,你本來就應該和我一起吃!



突然覺得你的生活好寒酸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品德很好

但是,

當我穿著正式的上班服站在你身邊的時候

我看到的我和你之間已經分出了階級

我害怕被熟人看見。。我知道自己有嫌棄的感覺





原來

我的品德那么壞!!!!

也許我太貪婪了

說真的,我不討厭你也不排斥你

但每次看到你,卻會讓我回憶起所有的不快和辛酸

我 怕  了,我不想繼續和你站在同一個階級

我想要一個更好的人生~~

i   am    so      sorry


你的好,我還是會記住

你的壞,我會盡量寬恕,盡量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