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看的一部日劇
雖然覺得第12集(結局篇)有點冗長和多餘
其實也不是涵蓋著什麼偉大的訊息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看的說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日本把
從我開始認識日本這個國家開始
我就像墜入情網般的對日本很愛戀
所以很自然的喜歡日本的一切



l a s t f r i e n d 是2008年才推出的
所以可以說是蠻新的一部劇







故事背景是以友情和愛情為重點
角色的個性和家庭背景都不同

結果因著他們的差異而絎生出來的故事主題
各有各的故事和苦衷
也因著他們之間的不同
間接也讓我對很多事件也有了不一樣的看待角度



裏面看到的絕對不是
白馬王子和公主般的單純劇情
思想很簡單的人也許會冊這部劇為 18SX





友情對他們來說是第一位
所以遇上這麼樣的人的話
我想我會像美知留那樣幸福
就算會遭遇什麼不幸的事件
但是始終還會有被友情的溫情保衛和包圍的時候

那種暖意絕對不比親情或愛情遜色





在現實生活上,會遇到這麼樣的一班朋友麼?
暫且來說,我不覺得自己曾經遇上像他們那麼無私的朋友




是緣分把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聯
每一個邂逅都是值得被珍惜的機會


這部劇也呈現出這麼樣的一個訊息






劇內強調的友情和愛情
最終也沒有所謂的勝敗或雙贏之分
就撤下大家彼此的差異
盡以這麼自然的交情繼續相處下去把~



如果有一天
我遇到像戲劇裏面的他們那般性格的人
就算我孤獨一身
也還是會覺得幸福和值得的
就象結局的他們一樣~~~~



這裏看故事背景大綱,該劇的有關資料和評論

劇內主題歌曲最近我也愛上了,點這裏聽看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