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雨季似乎來得比較慢

結果現在的春節快要到了

天氣也應該開始是熱烘烘的



可是念書這兒的雨水還是不曾停過

不管是綿綿細雨還是讓人狼狽的滂跎大雨


最近的天氣就是這樣涼乎乎的




大學范圍內幾乎都是泥濘

我討厭踩上這些泥濘地面

一個不慎也許就這樣跌個四腳朝天

所以最近我的每一步路都走得小心翼翼





最近也都穿上窄腳的緊身長褲

就算會看到我比較渾圓的下半身

至少經過濕答答的小路時

我省去了折褲腳的煩惱




褲子也全換上深色系的

就算占上泥的痕跡也看不見

而且淺色褲子若占上泥濘是很難清理掉的喲



每天在外面遭受風吹雨打

我可憐的雨傘壽命也變得很短

嗚嗚。。。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最雨天

因為比起猛烈的太陽

雨天涼爽的天氣還是舒適多了

可以涼快的睡覺

也可以省去吃冰或吃雪糕的錢




在這裏下雨天最常讓我看到的情景

就是男生女生撐傘的畫面

也許用"兩小無猜"是很不恰當的

不過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那樣

雖然還是學生身份

可是已經開始展露出男人的風范




就算自己的一肩已經明顯濕透

只要女生心裏小甜就已經抵願


感覺不是很sweet?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