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有買不完的用品

從頭到腳都是消費

不管如何節制

還得花時間去消遣,喝個貴婦下午茶,到酒吧舔幾瓶酒杯賣小醉

 

 

我不知道前三年我是怎麼過的

但是,看著三十逼近眼前

我不得不每天重新計算著自己應該要有的積儲

 

 

專業文憑還沒考完

租在外面的房子其實也算是還蠻吃力的消費

所以,打算在三十以前一定要把這兩樣遞除

 

 

所剩的時間不多

總覺得現在開始儲蓄還是有點吃力不討好

但是,如果不把自己逼到牆角上

我應該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會有多大的能耐

 

 

雖然錢財乃雲煙

但是我一定要在這兩年積儲到我人生中從來沒有積儲到的這個目標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個數目很渺小

也許,我應該要改做投資,或者當營銷,以便能在短時間內趕緊達到目標

但是,看著我媽能夠處處積儲到現世現日的她

我想,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並不一定每一樣事情都得以別人的慣論來恆定絕對。

 

一步一經營

處處計算的日子,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