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月9日是那麼好的一個日子啊
3條9連成線,意味著長長久久。。
結果我卻從那天開始病倒
差不多每天都在吃了藥以後變成昏睡狀態



之前只是稍微的喉嚨不舒服
之後就開始發燒,傷風,咳嗽
還有偏頭痛,有時頭腦半邊還會麻痹





連續幾天喝了好多涼茶
自己開藥。。也吃醫生開的藥
結果被我媽嚇說會不會是現在很流行的H1N1

我現在暫時燒是退了
也沒有呼吸困難
看來,應該不是流感把





現在我的聲音很沙啞,也很低沉
我個人覺得這聲音還蠻性感的




雖然說是生病
可是外出的時候還是有稍微裝置一下
結果被shirley
我這個人寧願死也不要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