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iko原文在此




**我沒點人*因為其實我不愛玩tag
完成這個純粹是因為我尊重kumiko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kumiko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没算
3. 你覺得她(他)對你來說重要嗎:: 還好,在網絡上常聯系
4. 你與他(她)的關系是:: (網絡)朋友
5.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天真,可愛
6.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指甲彩繪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 門忽然被開了你會
答 : 趕快把門蓋起來



問: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後你發現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答:嚇倒但是會偷看



問:去海邊玩會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我怕水,只會待在海邊/船上,不會下水玩



問: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答:因為沒下水,沒哪個必要


問:會的。 。
答:



問: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答: 什麼牌子都沒關系啊~~



問:海邊對你來說是
答: 晚上蚊子很多,白天去又很熱,接近傍晚去最好



問:看到鏡子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答:


問:經常用洗面乳嗎
答:yes





問: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答: 汪東城
   



問: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答:我也知道。。。




問:自戀適合你嗎
答:中等水平把




回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