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試前
        我的肚子就一直很不乖,,,一直在隱隱作痛
        我去了一趟廁所
        可是什麼也沒有出來



        怎知道考試要完畢前1個小時
        我的隱隱作痛變得非常劇痛
        我很不甘心跑去廁所
        我怕去了廁所回來以後
        我的卷就來不及做完
        所以死忍百忍
                        也要把試題先做完




        結果忍到雞皮疙瘩
        手心很冷很冷
        才把試題勉強做完了



        想要去廁所
        講師教授就在那裏宣布
       " 現在是剩下的最後30分鍾
        所有學生不能離席"




        媽啊~~我可是忍了很久的說
        想想再忍個30分鍾應該沒問題巴
        反正之前也這麼忍過來了




        忍。。。忍。。。還是忍。。。
        覺得好象不能再忍了
        想跟講師說我想要上廁所
        可是講師經過我身邊
        我的話又進去了
        就這樣一直重複好幾次
        那時我一直肚子不爭氣
        到底我是身體的主人還是它是主人啊




        剩下最後15分鍾
        我一直在那裏死忍,根本就坐立不安
        什麼度日如年
        我那時簡直是如年
        試題也沒心機重看檢查
        所以就只好勇敢的舉手說我要上廁所




        還好監考的講師人很好
        只問我"真的不能再忍一下嗎?
        我說"我已經很久了。。。。
        然後她就允許我去了




        什麼前30分鍾最後30分鍾不准走出考場的規定
        害我在那裏死憋
        不過我也從這件事知道
        規定嘛~~~始終都是可以被推翻的
        我不就是個破例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