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假期眨眼就過去了
        昨天晚上坐在巴士上的時候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也許習慣了每天都在家裏度過的感覺
        我家裏人很多,而且電視機也總是開著,
                        吵吵鬧鬧的,我習慣了那種喧鬧。。。





        回到宿舍,就是自己個人的時候了
        很多決定,很多事情。。又要開始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了
        所謂的壓力,所謂的人際,又是適調的時候了
        難怪老人家總是說待在溫室裏的小花永遠長不大的,*
        沒有經曆過社會的磨難,又怎學得會面對世界所需的剛力與勇氣呢??






        坐了整7個小時的長途巴士,
        我居然全程都沒把眼睛睜開過,
        沒有在驛站下車如廁或吃點什麼。。。
        我真的很累把。。。




        到了宿舍以後也沒有倒床就睡的福氣
        還得忙著打掃房間
        真有夠的,我的衣櫃鎖頭居然不能打開,
        只好叫人來把鎖頭開,可是這一等就好幾個小時後了。。
        因為我太累先去睡一覺了,呵*






        打開衣櫃以後,我真覺得我是酶氣上身了
        因為整個衣櫃都有白白的黴菌,
        我念書這兒的濕氣很重,所以黴菌是無可避免的
        在仔細看看其他的櫃子,書台,床架底下都是這些黴菌的足跡
        有些衣服也不小心沾到了,又得花工夫把它們洗幹淨了北~







        黴菌就不再說了,現在來報告我上學期的成績北


        


        其實成績比我想象的差了一點點,


        


        不過我倒還是很感恩的,除了謝在天之靈的公公婆婆保佑
        還要謝謝我自己有認真的努力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