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 都在 说
一见到面 就问你的另一半
什么时候 人 成为了 附和体
难道一定要有伴侣 才可以继续生存下去


你 用藐视的眼光 望着 我
我的座席旁边总是 空的
对 没有人 愿意坐下
没有人 慷慨的 要把 他的 分给我
就算是 那么的一点点。。。都没有
你觉得 我很可悲

什么时候 我开始 希望人家施一句 "我爱你"?
我没有 从来没有
所以 你不必投于我 那个眼神
你不要 以为在那里 宣扬你的
就会引来 我对你无名的妒忌

比起你 只会把捐赠给 你的另一半
我比你更 疼爱"我自己
每天 我把对自己的恋当 靠垫
每天 呵护 我自己 洒渡我的青春



我的生活日记
虽然只有我一人当见证记载
可是 我没有什么 徒然的失恋

我的 不需要来得仓促
如果时机到来 我会好好
所以 你不要在那边 用那个LC的表情
可怜我没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