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被囚禁的犯人
我没有自由,没有权力,
我的范围很小
我没有知己,没有恋人

那天,XXX的女友来看望他
他欣喜若狂,
说他出来一定会出人头地
作一番伟绩

我不敢告诉他,
他的"女友"要我转告
她要结婚了
可是新郎不是他

 

我为他感到惋惜
可是当初
谁又为我感到惋惜呢
那时的我
从来没有想到
我也会走进这个牢笼

你觉得这个牢笼是怎样的呢?
它会精彩吗?
它会为我带来欢乐吗?
不会。。
所以,我不喜欢在这里

 


雪子,你刚才没有去吃饭吗?"
怎么行?老板说这份文件一定要在午饭前赶好。。"

原来那只是一个上班族对她的工作环境的哀怨。。。

工作,有时就像在一个笼里,
在狭小的办公室范围里打转
又显又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